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题 > 正文

山西大同大量运煤车超载造成公路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23:1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随着运煤旺季的到来,山西超载运煤车辆逐渐增多,从8月10号开始,大同公路运煤主干线大张公路和大唐公路等路段相继发生了严重的堵车现象。

  记者:在大张公路五十里铺路段看到,长达两公里的路段拥挤了上千辆运输车辆,大部分是运煤车。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一些司机告诉记者,他们被堵时间最长的达到一天。

  同样的堵车现象也发生在另一条运煤主干线大唐公路倍加皂路段,在现场记者看到有60多辆严重超载的车辆被治超人员拦截。

  据了解,堵车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目前是运煤旺季,每天从大同开往省外的运煤车辆超过5000辆。超载超限的现象开始反弹,很多超载车辆被要求就地卸货。

  同时,也有一部分司机将货车停在路边,伺机躲过检查,这些都减缓了货车的通行速度。经过疏通,目前这两条被堵路段已得到缓解。但治超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超载车辆的增多,这两条路段随时都可能再次被堵。

  相关专题: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