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八届北京香港经济研讨洽谈会专题 > 正文

京港物流推介暨展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6:28 京港经济合作网

  2004年9月2日上午,由北京市商务局、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香港物流协会和北京物流协会承办的第八届北京 .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暨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一京港物流推介暨展示会将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京港两地有关官员,拿到香港服务提供者身份的香港物流企业;香港海运、空运、路运、第三方物流、专业物流企业 代表;国外驻港机构、投资公司代表;国际货代企业代表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北京市有关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大型物流基地和物流企业代表;大 型零售企业代表踊跃参会。届时150余名物流专业人士将聚集香港,共商京港两地物流合作与发展。

  此次活动是落实市政府CEPA九条措施的具体举措之一。举办京港物流推介暨展示会的目的是为京港两地物流企业 提供一个共商京港合作发展现代物流业的平台。通过京港两地现代物流业的现状、有关理念、商业模式、远景规划等方面的交 流,从中探索京港两地物流界优势互补,相互合作,借势发展的有效途径,加快两地业界实质性合作,达到在沟通中合作,在 合作中发展,共创繁荣的目的。

  推介会将采取“谈、展、论、观”等多种形式,即以京港两地物流企业间交流洽谈为主,会前会后还滚动播放北京新 物流专题片。同时在会场以易拉宝的形式对京港两地的物流企业进行展示和宣传,配以发放项目推介目录和参展企业的介绍, 对具体项目相互寻找合作伙伴或投资商搭建服务平台。会后北京物流企业代表将组团参观香港的物流企业。

  会上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口岸办将分别就北京发展现代物流的市场前景及京港物流合作的重点领域、北京口岸体系 建设情况做主题演讲。香港物流协会、北京物流协会代表将就区域物流及CEPA实施后对香港物流业的机遇、奥运物流展望 等进行探讨。同时北京的通州物流基地、顺义物流基地、京泰物流服务模式、西南图书物流以及香港的全程物流、信息系统物 流、物流园区的运作模式、和黄天柏等重点物流项目将进行具体推介。

  相关专题:第八届北京香港经济研讨洽谈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