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油涨价 省城“处变不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1: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近两日,汽油价格上调,省城对此动作有何反应,昨晚记者为此做了一番探访,记者发现,因调价幅度不大,大多数司机“处变不惊”。

  昨晚8时许,记者乘上了一辆出租车,途中,司机刘师傅和记者攀谈起来。他说当晚在环城路一家加油站加油时,才发现汽油价格上涨了,每公斤价格上涨了两毛。随后他粗略算了一笔账,一辆日夜都营运的出租车在油价上调后,油钱一个月要多花300元,分摊到每个日夜,不过是几元钱,应该能承受得住。

  昨晚9时许,记者在省城各加油站采访时,发现各加油站油价全部上调,一些加油站正在更换最新的汽油价格牌。在亳州路一加油站里,一位加油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从去年到现在汽油涨了四五角,确实对出租车营运户有一定影响,但影响不会太大。

  随后,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私家车车主,他们也都表示,汽油涨价后,他们每月可能要多支出几十元油费,几十元掏得应该不会有困难。

  据了解,汽油调价后,省城各加油站的生意并未受影响。

  (韧松 东平/文 东平 赵航/摄)
(来源:江淮晨报)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