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民道德建设网上谈专题 > 正文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家庭学校联动活动在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7: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李亚杰)“提高素质展少年风采、爱我中华绘美好未来”。23日,由全国妇联和北京市妇联联合主办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家庭学校联动实践活动在北京育英学校举办。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了活动。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 “我们希望拥有健康、快乐、向上成长的社会环境。请社会在关注我们的同时,为我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娱乐基地和场所。”在活动仪式上,小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我们渴望父母在为社会尽心尽力的同时,共同把我们的家庭建设好,在民主、关爱、理解、和谐的家庭氛围中,培养我们健康的人格。”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在活动仪式上说,实践活动体现了学校与家庭密切配合、家长与孩子互学互动,深受家长和儿童的欢迎。同时真诚希望全社会都来重视和支持儿童思想道德建设,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北京育英学校的孩子们开展了“架起沟通的桥梁”“诚实守信、互助友爱”为主题的队会;在“爱护家园”知识竞赛和“首都未来小主人”论坛上,孩子们积极讨论,踊跃参与;在“全面发展”动手动脑实践活动中,孩子们亲手制作的手工制品栩栩如生,让人赞不绝口。(完)

  相关专题:公民道德建设网上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