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庆四川发生洪灾专题 > 正文

四川宣汉放弃爆破泄洪 未找到被冲走的县委常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6:22 新京报

  本报讯 原定进行数天的爆破泄洪计划,因前天泄洪效果不理想,四川达州宣汉县政府昨天决定放弃原定的爆破方案,改用4台挖掘机开挖河道泄洪。据昨天观察,水位下降依然有限,数天内五宝镇水灾仍无法有效缓解。

  截至昨日上午9点,五宝镇水位仅下降了10厘米,湖面水位下降了20厘米,泄洪口水位下降了40厘米。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山体滑坡造成的河道堵塞长达1.5公里,由于河道两侧均是高山峭壁,在上游形成长达20公里的湖面。在堵塞处实施爆破,碎石仍散落原地,无法从根本上有效改变河床的高度,因此没有达到人们所设想的泄洪效果。

  昨天上午,4台长臂挖掘机进入原定的爆破地点,对泄洪处进行挖掘加深。对于长达1.5公里的滑坡堵塞来讲,4台挖掘机显得杯水车薪。

  但另据新华社的消息称,目前,天台乡爆破泄洪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此外,搜救人员仍未发现14日在爆破现场被洪水冲走的宣汉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肖昭灿的踪影,估计已无生还可能。 《重庆时报》供稿

  相关专题:重庆四川发生洪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