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重新启用 突出人性化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23:00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今天,停用5年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经过大修改造后重新投入使用。上午8点半,第一个航班从这里正点起飞,今后,所有南方航空公司的航班,将会在一号楼办理登机手续。1号和2号航站楼的同时使用,将使首都机场的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3500万人次,比原来提高了35%。记者今天特意到一号航站楼进行了一次亲身体验。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在一号航站楼的三层休闲服务区里,记者看到了肯德基等快餐店,价格和服务与市区一样,这意味着乘客可以在机场享受大众化餐饮消费了。

  南航还为乘客设立了不正常航班休息厅,为旅客提供餐饮、休息等服务,南航承诺,在确认航班不能正常起飞后,需要配餐的乘客,在100人以下的,50分钟内提供免费餐食;200人以下,1小时内提供免费餐食。

  另外,头等舱和公务舱的乘客还可以享受免费淋浴服务。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一号航站楼只能办理南方航空公司航班的登机手续。

  所以,您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机票上标注的是从哪个航站楼出发。不过,就算您走错了也可以通过转机通道抵达另一个航站楼,时间只要5分钟。

  与二号航站楼不同的是,一号航站楼只能在指定的柜台办理指定的航班手续,所以您最好在大门口的提示屏上看清楚自己的航班是在哪个柜台办手续。持有电子客票的乘客可以通过自助式登机服务,交款、打印登机牌、选择座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