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芳村酒吧街群殴伤害案侦破 物管经理涉嫌主谋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 通讯员 谢亨 钟海斌 杨伟光 张毅涛)昨天下午,广州市芳村区公安分局在芳村区酒吧街召开了芳村区整治娱乐场所公开处理大会,对涉嫌组织、策划、参与“9·04”芳村酒吧街群殴伤害案的雷红军等10名犯罪嫌疑人公开宣布执行逮捕。

  9月4日凌晨3时许,先后有数十名男子手持钢水管及斧头冲入芳村区酒吧街上的致香居酒楼、本色Ⅱ酒吧,进行破坏,致5名员工受伤。

  经过深入侦查,芳村区公安分局将涉嫌组织、策划、参与芳村区酒吧街“9·04”群殴伤害案件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金鹅银滩物业公司部门经理雷红军以及10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缴获作案凶器钢管、木棍一批。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追缉其他在逃涉案人员。

  经审查,9月4日零时许,芳村区酒吧街本色Ⅱ酒吧、致香居酒楼、威特斯酒吧的员工,与负责芳村酒吧街物业管理的金鹅银滩物业公司的管理员产生纠纷,继而发生斗殴。金鹅银滩物业公司部门经理雷红军获知此事,立即召集30余名物业管理员,并从其他地方再纠合30余名男子,前往芳村酒吧街进行报复。3时30分,雷某带领60多名男子,手持斧头、钢水管、橡胶棍等器械,首先冲入致香居酒楼,砸打桌椅、玻璃、柜台等。在打伤致香居酒楼和本色Ⅱ酒吧、威特斯酒吧的5名员工后,又冲入本色Ⅱ酒吧进行破坏。
芳村酒吧街群殴伤害案侦破物管经理涉嫌主谋被捕(图)
图:物管经理(左三)在公开处理会上被逮捕。黄巍俊/摄

  (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