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家庄—浙南投洽会开幕 臧胜业会见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2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宝芝实习生许晓雷)昨天,为期两天的石家庄——浙南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我市开幕,来自浙南的100多位民企老板来到我市参会。下午,省长助理、市长臧胜业会见了部分浙南客商,诚邀他们到石家庄投资置业。市委副书记艾文礼,市政协主席李宏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禄,副市长张殿奎,市政协副主席赵长栓等参加了会见和项目推介会。

  中国强强集团董事长胡进杰、中国金龙控股集团董事长金绍平、温州吉尔达鞋业董事长余进华、美国至瑞投资集团董事长张向东在内的10多位浙南客商参加了会见。

  臧胜业对来石的浙南客商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改革开放以来,石家庄的经济获得了长足发展,这都离不开浙江商户尤其是温州商户的支持。现在市委、市政府正在抓五大主导产业的发展,包括打造中国“药都”、建设“全国纺织基地”、建设“北方特色农业区”、建设“华北重要商埠”、建设“区域性高新技术产业中心”,这几大主导产业的建设和打造,仍然离不开你们的支持。石家庄的招商原则是一定要让客户赚到钱,我们深深地知道,如果让客户赚不到钱,等于没有开放,没有招商引资。石家庄市政府会视投资者为上帝,引荐者为功臣,并为客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

  近年来,浙南客商在省会投资开发了华北鞋城、新源发小商品城、花中锦五金机电市场、南三条货运中心、南花园商业街等一批重点项目,有力推动了我市大市场的升级改造和华北重要商埠建设。目前,浙南客商在石家庄的经营范围涉及各类商品经营及生产加工、房地产及市场开发、物流仓储等各行各业。此次投洽会,意在为两地合作再搭平台。

  艾文礼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说,浙南客商强烈的投资欲望和灵活的融资手段,不仅在石家庄大市场及其它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而且为我们破解当前民营经济融资难、发展慢难题提供了思路。石家庄与浙南地区的经济发展各具特色,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在本次洽谈会上,石家庄结合双方优势,精心谋划、筛选了一批合作项目,供大家选择,也希望大家结合各自事业发展,提出感兴趣的项目,寻求投资合作的机会。

  马静向浙南客商介绍了石家庄市情,并欢迎他们来石家庄投资兴业。市发改委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推介。

  会后,市领导马静、张殿奎陪同浙南客商对招商项目进行了考察,客商们兴致勃勃地考察了高新区、裕华区、桥西区、鹿泉市、藁城市、正定县的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