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江安吉生态文化节专题 > 正文

魅力安吉展无穷魅力 婚典报名首日接纳逾50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24 安吉生态文化节组委会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电话一个连着一个,传真一张接着一张,电子邮件一封接着一封。“真没想到上海、杭州的新人对安吉这么情有独钟,魅力安吉真是魅力无穷呀!”负责2004燃情竹海·玫瑰婚典报名工作的黄先生和石小姐这两天简直忙得不可开交。

  作为2004中国安吉生态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玫瑰婚典是一个重头戏,百对新人将来安吉感受秀丽的青山绿水,享受着诗情画意的意境,度过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9月18日是玫瑰婚典报名的第一天,由于此前有关活动的消息在上海、杭州不胫而走,通过各种渠道报名的新人争先恐后,当天就达50余对。之所以出现如此火爆的场面,一是“玫瑰婚典”是全国知名品牌,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知名度,时尚青年均以此为荣。二是安吉是黄浦江的源头,以“浦江寻源永结同心、百年秦晋燃情竹海”为主题,对上海的新人更具诱惑力。三是安吉以生态优势而闻名,生态旅行结婚既别具一格,又引领潮流。四是活动设计方案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参与性强,且食宿行费用及化妆、照相等全免。

  截止目前为止,杭州、上海已有40多对新人报名,安吉已有15对新人报名,目前要求报名的电话、传真仍是络绎不绝。

  相关专题:浙江安吉生态文化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