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速读 国家电网公司采取措施落实审计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1:56 北京娱乐信报

  本报21日讯今日,哈市龙茂小区一居民向本报反映,该小区二百余户四楼以上居民已经5天没有水喝了,而四楼以下居民也只能间断供水,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采访中,龙茂物业管理站称是由于供水公司水压不足。而动力供水公司则表示,是该小区内部管网问题,并且该小区一直没有申请正式用水。

  今日上午,哈市龙茂小区居民刘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家住在龙茂小区某栋的六楼,从 17日开始,她家就停水,多此找到物业部门一直没有得到解决。10时40分,记者来到龙茂小区2栋,在几户一楼居民家里,打开水龙头都是滴水没有。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几天来,他家的水龙头一直开着,因为可以间断供水,省去了到外面拎水的痛苦。而住在四楼以上的居民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只能到附近去拎水度日。

  据龙茂小区物业管理站全站长介绍,他们是在18日早接到群众反映四楼以上没水吃的,他们立即派人到水箱房查看,发现进水管水流速度减慢,认为是供水公司水压低所致,就通知了动力供水公司,但供水公司到现场查看后,认为不是他们的问题。全站长说,几天来,物业部门对小区的管线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问题,过去2小时就可以接满30吨的水箱,而现在需要5小时,远远满足不了居民用水,他们只能采取间断供水、临时增加上水泵的办法解决居民用水,等安装上新水泵后四楼以上的居民就可以有水吃了。

  哈市动力供水公司宋乐国经理告诉记者,他们接到龙茂小区的反映后,几天来一直在检查他们负责的供水线路,没有发现问题,目前龙茂小区使用的是一条已经用了二十多年的老管线,直径只有50毫米,这种水管按规定只能供应一栋楼居民使用,而龙茂小区有六栋居民楼。另外,龙茂小区一直没有申请正式用水,等该小区申请正式用水时,将使用直径150毫米以上的水管,到那时,该小区居民的吃水问题就可彻底解决。(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