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佳进散场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16 新闻晚报

  为进一步方便观众前往赛场观看赛事,确保进场散场有序安全,根据赛场周边道路和赛场内通道情况,交巡警总队按照均衡流量、减少冲突、便于疏散原则,设置了最佳的进、散场线路。

  持证车辆

  赛事组委会特别要求,对持有F1赛事专用停车证的车辆,驾驶员应将该证贴放于车辆内挡风玻璃右上角;

  凭证进入高速公路,在入口处领取高速公路通行卡,出口交还,免费通行;

  凭证车辆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为9月24日零点至9月27日零点,且仅限制于高速公路网内实行免费通行,如在地面道路仍需按地面道路的相关规定正常收费。

  对于持证车辆,警方提醒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按停车证上标明的线路行驶,按规定的区域停放车辆,错开进、散场高峰时间。

  无证车辆

  对于无证车辆,交巡警总队按照看台区设置了三块道路停车区域,并设计了进、散场线路,确保进出车辆有序安全和便捷。无证车辆进场线路(一)B1-B3区、主看台、L区、K区、J区看台:车辆停在宝安公路南侧道路停车区。

  1、沪宁高速(A11)—嘉金高速(A5)—宝安公路匝道—众百路进停车区。

  2、沪宁高速(A11)—嘉松路匝道—嘉松北路—宝安公路进停车区。

  (二)H区、G区、F区、E1-E11区看台:车辆停在胜辛路东侧道路停车区。

  1、沪嘉浏高速(A12)—嘉定匝道出—叶城路—胜辛路进停车区。

  2、同三高速(A30)—永盛匝道出—合作路进停车区。

  (三)D1-D3区、C1-C4区、B1-B8区看台:车辆停在嘉松北路西侧道路停车区。

  1、沪宁高速(A11)—嘉松路匝道出—嘉松北路—宝安公路—园汽路进停车区。

  2、同三高速(A5)—嘉松北路匝道出—嘉安路—百安路进停车区。

  3、同三高速(A5)—嘉松北路匝道出—嘉松北路—园国路进停车区。

  4、同三高速(A5)—宝安公路匝道出—宝安公路—百安路进停车区。无证车辆散场线路

  (一)宝安公路南侧道路停车区:

  1、宝安公路匝道进—嘉金高速(A5)

  2、众百路—翔方路—嘉松北路—嘉松路匝道进—沪宁高速(A11)

  (二)胜辛路东侧道路停车区:

  1、永盛路—叶城路—嘉定南门匝道进—沪嘉浏高速(A12)

  2、永盛路—宝安公路—马陆匝道进—沪嘉浏高速(A12)

  (三)嘉松北路西侧道路停车区:

  1、百安路—嘉安路—嘉松北路匝道进—同三高速(A5)

  2、百安路—园区路—宝安公路—墨玉路—安亭汽车城匝道—沪宁高速(A11)

  晚报提醒

  前往观赛过程中,赛事组委会和交巡警总队提请注意———

  广大观众、车辆驾驶员服从现场民警和安保人员的指挥,尽可能避开错开进场、散场的高峰时间段;

  遇到车辆抛锚或发生交通事故,尽快处置撤离现场,将车移到不影响道路通行的地方;

  选择合理的线路通行,如果有时间的话,对赛场路线不熟悉的驾驶员能提前到赛场熟悉一下所要行驶的道路,千万不要因为道路不熟而发生人为的交通拥堵。

  交巡警总队为驾驶员特别指引了一条散场后驶入中心城区的便捷线路。从外环线沪嘉立交方向驶来进入延安路高架的道路会比较拥堵,交巡警建议驾驶员不妨从外环线内圈外环线隧道方向驶入共和新路高架和南北高架,这样既缓和了延安路高架的压力,也方便了自己。

  外省市车辆

  没有停车证的外省市车辆进场线路1、沪宁高速(A11)—

  同三高速(A30)—宝安公路匝道出—宝安公路—百安路进嘉松北路西侧道路停车区。

  2、沪宁高速(A11)—同三高速(A30)—嘉松北路匝道出—嘉安路—百安路进嘉松北路西侧道路停车区。

  3、沪嘉浏高速(A12)—同三高速(A30)—嘉松北路匝道出—嘉松北路—园区路—进嘉松北路西侧道路停车区。

  4、沪嘉浏高速(A12)—同三高速(A30)—永盛路匝道出—合作路—进胜辛路东侧道路停车区。外省市车辆散场线路

  嘉松北路西侧道路停车区:1、百安路—宝安公路—宝安公路匝道进—同三高速(A30)。

  2、百安路—嘉安路—嘉松北路匝道进—同三高速(A30)—沪嘉浏高速(A12)。

  3、嘉松北路—嘉松北路匝道进—同三高速(A30)—沪宁高速(A11)。

  胜辛路东侧道路停车区:永盛路—回城路—永盛路匝道进—同三高速(A30)。

  F1赛事日程安排表

  9月24日星期五

  08:30—09:00FRD系列赛(练习赛)09:30—10:00

  亚洲宝马方程式(练习赛)11:00—12:00

  一级方程式(第一场练习赛)12:30—13:00

  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第一场练习赛)14:00—15:00

  一级方程式(第二场练习赛)15:30—16:00

  大众POLO杯(练习赛)16:30—17:00

  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第二场练习赛)17:30—18:00

  亚洲宝马方程式(排位赛)

  9月25日星期六

  09:00—09:45

  一级方程式(第三场练习赛)10:15—11:00

  一级方程式(第四场练习赛)11:25—12:10

  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排位赛)

  13:00—13:50

  一级方程式(排位赛预赛)14:00—15:00

  一级方程式(排位赛)15:30—16:00

  亚洲宝马方程式(第一场比赛)16:30—16:50

  大众POLO杯(排位赛)17:20—17:50FRD系列赛(排位赛)

  9月26日星期日

  08:50—09:20FRD系列赛(正式比赛)09:45—10:15

  亚洲宝马方程式(第二场比赛)10:40—11:10

  大众POLO杯(正式比赛)11:15—

  一级方程式(车手列队仪式)11:40—12:15

  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正式比赛)

  12:45—13:15

  一级方程式(发车区文艺表演)14:00—

  一级方程式(决赛) 作者:通讯员孙国富 记者俞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