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福州鼓山部分垃圾场披上绿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3:49 海峡都市报
福州鼓山部分垃圾场披上绿装(图)

鼓山部分垃圾场披上绿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福州鼓山部分垃圾场披上绿装(图)

过去垃圾一片


  本报讯 针对鼓山周边非法垃圾场,本报进行了连续追踪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日,记者再访非法垃圾场,发现环境整治进展顺利,部分垃圾场已经重新披上了绿装。为此,中华环保世纪行(福建)执委会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媒体的舆论监督确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你们为福州市的广大人民群众确确实实办了一件大好事。”

  记者再访非法垃圾场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东山苗圃附近最大的非法垃圾场,由于下起了大雨,整治工作不得不暂时耽搁下来,但垃圾场已经没有原先的臭味,原来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化工垃圾也不见了踪影。据一位施工人员介绍,这个垃圾场一期整治工程已经接近尾声,有关部门马上就要在上面重新种上树苗,而其他大大小小的垃圾场则已经基本上整治完毕,分别种上了榕树、大叶桉等树种。

  小垃圾场整治达11220平方米

  “对这些垃圾场,一开始我们确实已经失去了信心,10多年前,政府也曾大力整治过鼓山垃圾场,但最终没有彻底解决问题。这一次政府整治的力度之大,前所未见,现在环境好了,空气也清新了,我们全体工作人员都感谢你们。”说起这次垃圾场的整治工作,东山苗圃的工作人员无不感到欢欣鼓舞。

  据了解,对于一些小面积的垃圾场,东山苗圃已经自己进行了整治,整治面积达11220平方米,有的还准备种植草皮、木棉,真正还鼓山本来面貌。

  N本报记者 王长春/黄孔瑜/文/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