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温家宝出访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专题 > 正文

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称温家宝访俄非常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8: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莫斯科9月26日消息俄罗斯政府总理弗拉德科夫25日在第一届世界通讯社大会闭幕后举行的招待会上说,他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举行的会谈卓有成效,温总理对俄罗斯的访问非常成功。

  弗拉德科夫在招待会上与新华社社长田聪明单独交谈时高度评价了温家宝总理23日至25日对俄罗斯进行的正式访问。他说,中俄双方对这次访问都非常满意。他希望俄塔社与 新华社不断增强友好合作关系,使之与俄中两国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相适应。

  田聪明表示,新华社将继续搞好新闻报道,进一步促进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发展。

  由俄塔社主办的第一届世界通讯社大会24日至25日在莫斯科举行。来自近100个国家的115家通讯社负责人和有关国际组织代表参加了大会。(记者黄慧珠)

  相关专题:温家宝出访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