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运钞车遭抢劫致1死2伤 132.9万现金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0:03 新华网
吉林运钞车遭抢劫致1死2伤132.9万现金追回

警方检查旅店登记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吉林频道9月30日电 截至30日早晨8时许,吉林省公安机关破获了9月29日发生在磐石市的运钞车被劫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抓获,所抢劫现金132.9万元全部追回,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9月29日17时左右,在吉林省磐石市(吉林市所辖县级市)红旗岭至磐石公路上发生一起运钞车被抢案件,抢走现金132.9万元,同时抢走防暴枪一支,子弹4发。犯罪嫌疑人 孙峰不久被抓获,犯罪嫌疑人杨超携现金潜逃,被抢枪支不久被公安机关找到。犯罪嫌疑人杨超将车内132.9万元现金抢走后逃跑,30日早晨8时许,杨超在磐石市境内被抓获,被抢现金全部追回。

  据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杨超,男,21岁,磐石市明城镇人,原磐石市保安公司押运员,一个月前被开除,现在磐石市建龙集团保安员。犯罪嫌疑人孙峰,男,24岁,磐石市东宁街人,磐石市一家银行的金库守库员。二人在磐石市红旗岭镇搭乘磐石市保安押运公司运钞车途中实施抢劫。犯罪嫌疑人用刀将携款员王森(男,19岁)刺死,将押运员徐峰伟(男,20岁)、司机马文斌(男)刺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