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地连发交通事故 警方提醒游客出行更注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21:05 中国新闻网
各地连发交通事故警方提醒游客出行更注意安全

  9月30日下午4时许,安徽省庐江县境内的合(肥)铜(陵)公路80K路段上,一辆江苏号牌的桑塔纳小轿车与一辆巢湖号牌的厢式小货车迎面相撞。作者:左学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各地连发交通事故警方提醒游客出行更注意安全

  事发后,庐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调集力量进行抢救,路过事故地点的合铜公路路政人员和现场群众也伸出援助之手。作者:左学长



  中新网10月2日电 公安部交管局再次提醒,在节日期间出行车辆明显增加的情况下,游客出行更需要注意行车安全。

  据新华社报道,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日发布的重点旅游景区道路交通信息显示,10月1日12时至2日12时,山西、河北、四川、黑龙江等地连续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值得注意的是,各地警方的报告显示,交通违法情况非常严重。

  “十一”黄金周已经进入第二天,公安部交管局2日发布的道路交通信息显示,各地进出重点旅游景区和城市的车流量明显增加。

  公安部交管局特别提醒,今年“十一”期间各旅游景区车辆出入频繁、量大,再加上一些地方连续出现阴雨天气,因此特别要注意出行安全,驾车时切忌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和酒后开车,在一些狭窄路段更不要违规超车,以免造成事故,争取做到“快乐出游,平安回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