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出京车流量昨日猛增 民航热门线路仍有剩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2:12 北京晨报

  自驾游高峰初现,民航热门线路仍有剩票市交管局昨日表示,昨天上午,京津塘、京石、八达岭等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比1日、2日大幅增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大管理力度,保证畅通。昨天,记者还从机票预订点了解到:尽管首都机场运送旅客人数明显增加,但打算今天订购打折机票的旅客仍有希望。民航订票热线工作人员称:今天全天不同时间段都有折扣票,最低六折。

  公路

  出京高速路车流猛增

  昨天记者还从交管局了解到,10月3日上午,京津塘、京石、八达岭等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比1日、2日大量增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大管理力度,保证畅通。

  9时30分左右,记者在京石高速公路杜家坎收费站看到,出京车辆一辆接一辆地通过收费站,两名交警在紧张地指挥疏导车辆通行。在收费站前边一名司机将车停在路边,他告诉记者在等一个朋友,一块驾车到白洋淀玩两天。据在此值勤的民警估计,出京车辆比前两天多15%左右。另据京津塘、八达岭高速路队的交警反映,出京车辆也比前两天明显增加。

  据有关人士介绍,近几天是自驾车出游的高峰。针对出京车辆有所增多的情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相应加派了警力,加大了巡逻密度,截至昨天上午10时,出京各路段并没有发生拥堵。

  民航

  北京至上海机票打6折

  昨天,记者咨询了不同机票代售点。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飞往上海、广州的航班较多,全天不同时间段仍有票额,而且最低折扣是六折。而飞往张家界、大连、青岛等地的机票也有剩余。

  当记者咨询东直门附近一家机票代售点时,工作人员答复说,今天飞往上海的机票票价可以低至510元,相当于4.5折,而当日早7时55分和9时20分两班飞往广州的航班也可以买到4.5折机票。为什么在黄金周里还能买到这么便宜的机票?工作人员解释说,是旅行社包机的剩余空位,所以才这么便宜。

  晨报记者 彭岚兰 李康乐

  通讯员 杨国平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