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国特技飞行日要交通管制 观众提前2小时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27 北京青年报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特技飞行表演10月7日、10日将在北京南苑机场举办,国防部、空军、北京市政府及活动承办方为保障这次活动成功举办做了大量的准备,对于观众来说,去观赏法兰西空中芭蕾将会度过一个非常愉快、安全的节日。

  北京南苑机场举办有5万名观众参加的大规模表演还是第一次。为确保演出现场安全,军方与北京市公安局协商确定,从丰台和大兴就近抽调部分警力,维护现场秩序。10月5 日法国表演飞机降落南苑机场开始,便有警察进驻机场,对飞机进行24小时警卫监控。此外还有4辆巡警车和一个防暴队现场待命。

  为防万一,活动承办方北京国方科技会展有限公司为本次表演活动购买了公众责任险,观众如受意外伤害,最高可获赔10万元。

  -周边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从本月7日和10日8时开始至飞行表演活动结束,南四环路大红门立交桥往南经南苑路至三营门路口往东,经南苑东路、南大红门路至瀛海路口(不含),由金星桥向东经黄亦路至瀛海路口(不含),由三营门路口往南经警备东路、警备西路、红房子路口、南苑西路至新发地,除公共汽车、小客车和持有表演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其他社会车辆临时绕行。

  持有观看表演车证A证、B证、C证、D证的车辆,由大红门桥经南苑路进入机场北门;持有E证的车辆沿上述路线至三营门路口向东,进入机场东门;持有F证的车辆经京开高速公路由金星桥向东,进入机场南门。

  -观众提前2小时入场

  表演场地安装有50个安检门,开设6个入口。负责安检的人员将利用15个金属探测仪和4部X光检验仪协助检查。在安检门前,将有150名经过事先培训的安检人员对现场人员进行安检。由于安检过程需要耗时一小时左右,5万名观众将在演出前两小时被安排入场。

  出于安全考虑,活动组织者禁止观众携带危险品、液体瓶装和罐装饮料入场。但表演现场内设置了部分服务摊位,观众可以购买饮料、小食品、邮品及相关纪念品。此外,南苑机场门外及内部入场口附近还设有表演门票销售点,没有来得及在市内购票的观众可以直接去南苑机场购票进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