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航南昌飞上海航班出险情 起飞前轮胎冒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10 江南都市报
上航南昌飞上海航班出险情起飞前轮胎冒烟(图)

10月7日,由南昌飞往上海的航班起飞前飞机轮胎突然冒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宋光亚报道:7日15时许,由南昌飞往上海的航班由于出现故障,在飞机起飞前其轮胎突然冒烟,虽然险情被随后赶来的机场消防人员及时地排除,但仍使全飞机的旅客虚惊了一场。

  据该航班的管姓旅客(手机号码为1381766XXXX)介绍,这趟飞机的航班号为FM582,飞机正常的起飞时间为当天14:55分,当时飞机上约150名乘客,办理好上飞机的各种手续后 ,飞机便开始滑行。但后来不知为何,飞机在滑行一段距离后并没有飞起来,而是滑了回来。之后旅客便发现有烟从飞机的底部冒了出来,机上的乘务人员催促旅客们赶快下飞机,许多旅客甚至连行李都来不及拿下来。下飞机后他便发现飞机的轮胎已在冒烟,四周已来了许多机场消防人员,十多分钟后,险情被排除,当时他还用相机将现场场面拍了下来。随后记者从机场相关人员处证实了此事,并得知部分旅客已改签到当天17:35分起飞的南昌至上海的航班,管先生便是其中之一。

  当晚7时许,记者在抵达昌北国际机场采访时,发现定于17:35分起飞的南昌至上海的航班已起飞。随后记者在候机大厅"离港航班动态显示"电子屏幕上发现,被延误的14:55航班将于当天20:40分飞往上海。而据机场的安检人员告诉记者,飞机是由于出现机械故障后不得不延误飞行的,且未改签的旅客也将乘坐20:40分航班前往目的地。到记者发稿时为止记者又得知,被延误航班将再次推迟到21:30分起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