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津塘京石高速路因大雾封闭 堵车10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7:54 法制晚报
京津塘京石高速路因大雾封闭堵车10小时(图)

高速公路严重拥堵,司机一筹莫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今天凌晨1时,由于雾气越来越大,京津塘、京石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封路,出京车辆严重拥堵。直到今天中午,京津塘高速路上的车仍在堵着。

  京津塘 半小时移动几十米

  今早8时许,记者来到京津塘高速路出京方向大羊坊路段。看到堵在路上的多为大货 车,车队延伸出了十几公里,许多司机因为困倦还在车中熟睡,还有部分司机下车观望前方的情况。

  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许多后来开进高速路的车辆正在艰难地移动着,不少大货车因为熄火时间较长,发动起来很费劲。车越堵越多,每半小时才能往前移动几十米。

  小便就地路边解决

  “这一堵车,做什么都不方便,方便也只能跑到路边隐蔽的地方解决。” 一位运煤的李姓司机无奈地告诉记者。从昨晚10时左右,京城的雾越来越大,能见度只有5至10米远,出京方向的高速路开始在马驹桥收费站处封路。“到现在已堵了近10个小时了,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我们晚上一直无所事事在等待出京,晚上又不敢睡熟,怕通车时我睡着了,耽误更长的时间把煤送往天津。”李师傅说。

  上班族电话请假

  在距大羊坊200多米处,10多辆小车司机正在一路口急得直跺脚,他们大部分都是亦庄开发区那边的上班族,早上7时多开车上高速路,一个多小时,车子才移动十几米,不少车主拨电话向单位请假。

  一位女司机为赶到亦庄开发区的单位上班,竟将车开进了北京朝阳海关口岸检查口,躲避拥堵。 文/记者叶慧

  京石高速 车里车外冻一宿

  “这一堵就是一个晚上。”贾先生不满地说。从昨晚11时许,贾先生从六里桥去良乡,行驶至卢沟桥时遇上堵车。

  记者了解到,出京方向从西道口到杜家坎有上百辆车堵在路上,大多是大货车。贾先生说:“晚上特别冷,没带御寒的衣服,又不敢一直发动着车,怕尾气中毒。一夜时间,在外面溜达一会儿在车里躺一会儿,怕冻坏了根本不敢睡,这一夜真是难熬。”

  直到中午11时,京津塘高速路仍在封路,目前,交通部门已派人疏散拥堵在高速路的车辆,此外,还有京石、京开、京沈、南六环也实行封路。 文/阮小鲸

  线索提供人:贾先生 三等奖100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