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访华专题 > 正文

安南观摩中国维和警察训练中心和防暴队的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22:33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二日电 (记者朱大强)在华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一行今天参观了新建成的中国维和民事警察培训中心,并观摩了即将于本月赴海地执行任务的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的训练。

  中国公安部副部长杨焕宁在中国维和民事警察培训中心会见了安南,并介绍了中国派遣维和警察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的情况。杨焕宁表示,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一贯致力于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重视并支持联合国在《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指导下,为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中国正在培训更多的合格的维和警察,时机成熟时,将向现有和未来的联合国维和任务区派遣更多的维和警察。

  安南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为维护世界及地区和平所做出的努力,并希望中国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

  据了解,中国已向联合国东帝汶、波黑、利比里亚、阿富汗、科索沃和海地六个维和任务区派遣了维和警察二百九十七人次,目前仍有九十二名中国维和警察在其中五个任务区执行任务。

  安南今天还参观了被誉为“中国生态农业第一村”的北京留民营生态农场。

  相关专题: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访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