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遭绑架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外长称对中国人质遇难表示深深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20:09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14日电 记者陈一鸣报道:今天下午15:45分,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卡苏里前往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对一名中国工程师在人质解救过程中不幸遇难表示沉痛哀悼,并向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张春祥和中国政府转达巴基斯坦总统、总理、政府和人民的沉痛哀悼。

  卡苏里说,中国人质被劫持事件发生后,巴基斯坦内政部、外交部以及军方为保证
中国人质的安全和尽快获释尽了最大的努力,他本人为此夜不能寐。但是巴基斯坦未能确保两名人质全部平安解救,他感到深深的歉疚。他表示,巴基斯坦将采取一切措施确保在巴的中国人的安全。

  张春祥大使感谢巴基斯坦政府做的工作,认为巴方已经为解救被绑架人质尽了最大努力,我们为一名人质不幸遇难深表哀痛。中国人质被绑架事件发生后,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以及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被绑架人质的安全,外交部等有关部门与巴方保持密切联系,做出了极大的努力。

  张春祥要求巴政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在巴基斯坦的中国人的安全。中国将继续与巴方一道做好善后工作。

  相关专题: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遭绑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