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主力今晨出发前往海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5:12 CCTV《第一时间》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主力今晨出发前往海地(图)

  10月17日凌晨,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95人在首都机场乘联合国专机,前往海地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新华网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主力今晨出发前往海地(图)

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在向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授队旗。


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主力今晨出发前往海地(图)

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离京赴海地执行维和任务


  这个星期天,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主力将出发前往海地,执行维和任务。

  这是中国政府第一次向海地任务区派遣维和警察防暴队。防暴队的主要任务包括配合和支援当地执法工作,处置群体 性治安突发事件,参与重大公共活动的现场警卫,以及组建、培训当地警察防暴队。

  这次,中国共派出了125名警察,其中有13名女警,他们的平均年龄不超过29岁,来自北京、天津等4个直辖 市的公安防暴总队和公安边防部队。

  据了解,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在海地的驻地环境比较恶劣,当地的蚊子、虐疾很厉害,还有登革热。队员连发电机、 帐篷等都要从中国带过去。加上海地目前的治安形势非常严峻,近期冲突不断,时常有人员伤亡的发生。因此,中国维和警察 防暴队的任务将非常艰巨。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