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专题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西安继续国事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20:3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西安10月15日电 (记者冯国 熊争艳 王作葵)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下午从北京乘专机飞抵陕西省省会西安,继续他对中国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这是普京总统对这座中国千年古都的第一次访问,也是他此次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

  普京总统的专机于16时55分飞抵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受到陕西省省长贾治邦、西安市市长孙清云等的热烈欢迎。

  在西安期间,普京总统将与中国西北五省区主要负责人座谈,并参观举世闻名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他将于16日中午离开西安,结束访华。

  普京总统是应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于14日上午抵京开始中国之行的。这是他第三次访华,也是他连任总统后首次访华。

  相关专题: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