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息产业部通过多渠道支持明年香港世界电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三日电(记者刘育英)信息产业部新闻发言人刘利华今天在此间表示,为支持香港特区明年将举办的“二00六年世界电信展”,信产部在明年将不再主办或名义支持举办国际通信展,并承诺中国企业将包租不低于两万平方米的参展面积。

  刘利华今天还宣布,考虑到通信技术的发展,避免重复办展,信产部决定将原来每年一次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调整为在北京每两年举办一次。该通信
展是国内最大、世界知名的国际通信展。

  考虑到香港明年将举办世界电信展,信产部决定,“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今年十月二十六日至三十日在北京举办,明年停办,以确保不与香港世界电信展冲突,二00七年,该通信展在北京举办。

  明年在香港举行的世界电信展是该展览会自创办来首次在日内瓦以外的城市举行,今年六月三日,国际电信联盟(ITU)和香港特区分别宣布中国香港获得二00六年世界电信展的举办权。

  刘利华表示信产部将积极协助国际电联和香港电信展组委会的招展工作,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面开始。

  在二十六日将在北京举行的通信展上,香港电信展组委会将举办一个推介会,并设一个摊位。北京国际通信展将有二十三个国家或地区的六百多家单位参展,预计观众将超过三十万人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