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市5.2万元重奖安凤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27 宁夏日报
石市5.2万元重奖安凤珍

表彰大会结束后,一名中学生让安凤珍在自己衣服上签名。(郭绪雷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郭绪雷马玉涛)屡次在国际国内大赛中获得金牌但至今仍负债近2万元的雅典残疾人奥运会亚军安凤珍,昨天在接受了石嘴山市政府和有关部门以及宁夏范福煤焦化实业有限公司共5.2万元奖励后,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在第12届残疾人奥运会女子自行车1公里场地计时赛中,石嘴山市惠农区残疾姑娘安凤珍以1分17秒71的优异成绩勇夺亚军,实现了我区奥运会奖牌零的突破。昨日,石嘴山市
举行“安凤珍事迹报告暨表彰大会”,市政府给予安凤珍1.8万元奖励,市残联、总工会、妇联、团委、体育局等也给予了奖励。她还被授予宁夏青年“五四”奖章、石嘴山市“三八”红旗手、市“五一”劳动奖章、市优秀运动员。

  宁夏范福煤焦化实业有限公司拿出3万元重奖这位为公司争得殊荣的员工。据悉,通过石嘴山市残联的牵线搭桥,该公司还将拿出资金资助经济贫困的残疾人子女完成学业,斥资培养有潜力的残疾人运动员备战2008年北京残疾人奥运会。

  表彰大会结束后,一名中学生让安凤珍在自己衣服上签名。本报记者郭绪雷摄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