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瑞安名著《逆水寒》将上温州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0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1月1日消息:武侠大戏《逆水寒》将于11月2日亮相温州有线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黄金档。《逆水寒》曾被温瑞安称为《四大名捕》丛书当中最曲折、最诡秘、最适合拍长篇电视连续剧的作品,融合了友情、爱情、背叛、亲情等人生主题。

  温瑞安16岁开始武侠小说创作,写下了《神州奇侠》、《布衣神相》、《四大名捕》、《说英雄谁是英雄》、《七大寇》、《游侠纳兰》等系列在武侠迷中很有影响力的作品。
在众多武侠名家纷纷封笔后,温瑞安今年也有新作《少年无情》出版。写了这么多作品,对于侠,温瑞安认为写大侠,金庸首屈一指;写温情侠客,古龙堪称一绝;而自己擅长写“小侠”、小人物。

  据悉,该剧导演鞠觉亮是香港著名导演,导有《神雕侠侣》(83版)、《鹿鼎记》、《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优秀影视作品。剧中主演由张智霖、钟汉良、于娜、小宋佳等担任。(温州日报小威)(来源:温州新闻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