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运钞车劫案被告拒赔偿 当庭向死者家属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30 巷报
吉林运钞车劫案被告拒赔偿当庭向死者家属致歉

被告人接受审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吉林运钞车劫案被告拒赔偿当庭向死者家属致歉

庭审现场


吉林运钞车劫案被告拒赔偿当庭向死者家属致歉

庭审后被告人又被押上警车


  

  昨日13时10分,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磐石市人民法院的会议室内,公开审理了震惊全省乃至全国的“9·29”抢劫运钞车案。案件审理了两个多小时,100多人旁听了整个审理过程,因公死亡的押运员王森的父亲以刑事附带民事原告的身份,提出民事赔偿。法院听
取了公诉机关的意见和两名被告人辩护律师的辩护后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百名旁听群众围住法院门

  12时许,押解两名被告人杨超、孙峰的警车驶到法院门口,在法院门外等待的100多名群众一起围到了警车旁,杨超和孙峰被押下警车。孙峰的家人向前面挤着,被警察推回来,他的爸爸和妈妈双眼含着眼泪目送着孙峰走进法院的大门。

  两被告当庭向死者家属道歉

  13时10分,两名被告人被带上法庭,两人对公诉机关的陈述没有任何异议,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表示后悔,两人分别回答了公诉人和审判员的提问。当看到被杀害的“哥们”王森的父亲时,两人向死者的父亲表示道歉。

  在法庭上,杨超没有请律师为自己辩护,家属也没有前来听庭。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相关规定,法院为其指定了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免费为其提供刑事辩护。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