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中国红色之旅万里行活动专题 > 正文

2004奥克斯红色之旅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23:37 景德镇在线
2004奥克斯红色之旅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2004奥克斯红色之旅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2004奥克斯红色之旅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孙钢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04奥克斯红色之旅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孙钢会见红色之旅成员


2004奥克斯红色之旅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孙钢会见红色之旅成员


  德镇在线11月6日北京讯:“新世纪、新长征、新旅游——2004中国奥克斯汽车红色之旅万里行”车队历经半个多月,行程一万三千里,于5日晚抵达北京。今天上午,在国家旅游局五楼会议厅举行“2004中国奥克斯汽车红色之旅万里行”新闻发布会。

  他说,此次红色之旅万里行活动是响应中央领导关于“积极发展‘红色旅游’的号召,努力打造“红色旅游”的品牌”。这次活动不仅是一项政治工程,还是一项文化工程。
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红色旅游”是对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有着深刻的意义,尤其对生长在改革开放后的青少年一代而言,“红色旅游”堪称特殊的课堂和鲜活的教材。

  发展“红色旅游”在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红色旅游”中彰显“红色精神”,特别是在长征壮举中中国共产党所体现的超越生命极限的奋斗精神,不仅是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奋斗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有重要的世界文化遗产(红色)的意义。江西省旅游局副局长丁晓群,中国奥克斯汽车公司副总裁王宗英也先后在会上发言。

   按照行程计划,红色之旅万里行车队今天在北京休整一天,明天继续出发,将于15日在井冈山会师。此次活动穿越湖南、贵州、四川、重庆、甘肃、陕西、山西、河北、北京、山东、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等15省区市的110多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点),历时28天,行程逾2万里。

  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网站及网络传播主办单位,本站特派记者随行跟踪报道,并与五十余名身着红色之旅形象标识彩服的红色旅游景区、新闻媒体和赞助单位的代表一起走完全程。本站特派记者:饶晓丽

  相关专题:2004中国红色之旅万里行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