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新闻界庆祝第5个“中国记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4 今日早报
武汉新闻界庆祝第5个“中国记者节”

昨日,百步亭社区,武汉新闻从业人员与社区群众联欢,现场气氛隆重热烈。记者陈卓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天是第五个“中国记者节”。昨日,我市新闻界第一次以走进社区与居民联欢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在百步亭花园社区足球场内,600余名新闻工作者与1000多名社区居民欢聚一堂。

  下午2时30分,市老新闻工作者的京剧大合唱拉开联欢会序幕。在2个多小时的联欢会上,欢声笑语不断。市属新闻单位的歌舞、器乐节目,百步亭社区居民的舞蹈和时装表演
,武汉电信艺术团演员的歌舞,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本地文艺界的名角何祚欢表演的评书,张明智表演的湖北大鼓,周锦堂、马启厚、秋玲表演的小品《采访归来》,田克兢表演的独角戏《嘀嘀达》,陆鸣、许勇表演的相声《音乐家》等节目,让人捧腹开怀。

  王南方、王浩峰、喻长勇、李红鹰等本市十佳新闻工作者走上前台,与社区居民见面。他们用朴素的语言,表达新闻工作者的心声,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市记协主席翟玉勋深有感触地说,这样的联欢会具有亲民性、贴近性,可以很好地向社会展示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也是对广大新闻从业人员进行爱岗敬业教育、培养良好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的一种有效形式。

  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车延高及市属各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联欢会。联欢会由武汉新闻工作者协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局、武汉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共同主办,得到武汉安居工程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联欢会录像近期将在武汉电视台播出。(长江日报 武汉晨报)

  中国四大新闻奖获得者昨亮相荆门

  在2004年中国记者节到来前夕,反映2003年全国新闻宣传丰硕成果的第十四届中国新闻奖,昨晚在荆门颁奖。第六届范长江新闻奖、邹韬奋新闻奖和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等获奖者同台露面。

  颁奖晚会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和中共荆门市委、荆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中央新闻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编辑记者参加了颁奖晚会。(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仕洪)(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