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央视《经济半小时》专题 > 正文

CCTV全新品牌节目《2004中国经验》即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03 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

  重庆能否成功打造“劳务品牌”?天津市开发区循环经济是否可持续发展?沈阳铁西区老工业基地成功整体平移有何示范作用?

  在2004年这个特殊的经济背景下,全国各地都在特色经济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即将开播的《2004中国经验》将集中体现各地成功经验和发展思路。

  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将推出新的品牌节目——《2004中国经验》,这个大型系列报道将着重显示地方政府在解决中国特色问题中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智慧。十六大以来,各省(市、自治区)面对新时期的新问题、新挑战都有引人注目的独特经验和标新立异的新锐做法,其中许多地方在经济建设中具有领先性和示范性的探索和经验,对于全国各地来说都有借鉴意义。

  目前记者已分赴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进行报道。届时将有十多位省委书记和省长接受《经济半小时》栏目的独家专访。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精心打造的《2004中国经验》将作为品牌,它的报道形式和风格将保持和延续下去。

  《2004中国经验》将在近期的《经济半小时》栏目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相关专题:央视《经济半小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