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妹遇车祸重伤住院师哥暗献血晕倒校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5:34 北京晚报
学妹遇车祸重伤住院师哥暗献血晕倒校园(图)
  本报讯(记者龙露)今晨7时,在东直门中学上早自习的冯涛突然晕倒在教学楼的楼道里,被老师送到了东直门医院。7时20分,苏醒过来的冯涛说,前天他登上义务献血车,为8日遇车祸的学妹献了200毫升的鲜血。这令在场老师很是感动。

  在东直门医院输液室,记者见到了冯涛,他手上插着输液管,脸色苍白,学校的老师和他的姐姐陪在身边。冯涛说,他已经满18岁了,总想为社会做点什么。9日,他在学校里听说,高二师妹高珊在交通事故中被撞成重伤。想起王府井书店旁有辆义务献血车,他决定为学妹做点什么。11日下午6时,他来到王府井,登上义务献血车,献出了200毫升血。这事儿,冯涛只对班里一位最要好的同学说了,连他的父母都不知道。两天来,同学不断给他送巧克力补身体,可连夜的学习,他还是坚持不住了,今天早晨一起来,他就感到有点儿头晕,也没吃早餐,走到楼道时突然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时,已在医院的病床上。

  听了冯涛的话,老师们非常感动。张校长告诉记者,冯涛是高三学生,在东直门中学读书六年来一直是班长,学习很刻苦,表现很好。这次献血,要不是他突然晕倒在学校,恐怕谁也不会知道。

  在东直门医院,记者碰到了前来看望冯涛的高珊的父亲,他告诉记者,高珊遇车祸后牵动了许多同学和老师的心,几天来,不断有老师和学生到医院看望。对此,他十分感谢,今天高珊已醒过来,可以说话了。请关心她的老师和同学们放心。

  10时,记者离开医院时了解到,目前冯涛没有危险,只是血糖有点低,还需进一步观察。龙露摄

  网络编辑:陈岩

  桑塔纳倒骑富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