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母离婚没人疼爱?扒机幸存少年撒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梁攀龙父母称,虽然家庭关系很好但孩子今年曾三次离家

  新快报讯据《重庆时报》报道,让读者倍生怜爱之心的梁攀龙对着媒体和所有关心他的读者撒下一个弥天大谎:他父母不但没有离婚,对他也是十分喜爱。当听记者说梁攀龙面对媒体称自己是由于父母离异,自己无人照顾才离家出走时,其母伤心地说:“说出这样的话,太伤我们的心了”。

  我们没有离婚他完全在撒谎

  昨日晚7时30分左右,记者通过各种途径终于得到了幸存少年梁攀龙家的电话号码,立即打到梁攀龙家,接电话的正好是梁攀龙的母亲,他母亲称自己叫左君。当记者报出自己的身份以及她的孩子发生在昆明的一些事情后,左君伤心地说,她是前日下午6时左右才得到消息,还是昆明机场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找到他们的。

  当看到报纸上自己孩子说父母已经离婚的这段话时,“我们的心好像被刀子割了一刀,疼痛不已”。左君告诉记者,看到这个消息,邻居都跑到她家,称这孩子又在外面乱讲。“我和他爸爸关系非常好,很多邻居都羡慕不已,哪里会离婚呢?从他离家后,家里人一直在找他,一直都在哭”。

  昨天晚上9时,记者再次拨通了梁攀龙家的电话,电话里,其父称自己叫梁开胜,11月11日才从广东打工回来。对孩子所说的夫妻离婚的事,梁开胜难以掩饰心中的焦急,伤感地告诉记者:“我们没有离婚,我儿子完全在撒谎。”

  他今年已经三次离家出走

  梁攀龙的母亲告诉记者,从今年以来,梁攀龙已经离家出走三次了,每一次,他都在外面到处撒谎。这次也是梁攀龙私自离家出走,全家人从他11月4日出走以后,便开始到处寻找,向各个省的公安部门打电话寻找孩子的下落,其父听到孩子再次出走的消息后,从广东急匆匆地往家里赶,前天下午终于得到孩子的下落,他们悬着10多天的心才终于落下来。

  梁攀龙的母亲左君告诉记者,他在家人和老师的眼中一直是好孩子。在上小学的时候,由于喜欢到网吧玩,学习成绩不太好,家里的人到凌晨两三点都要把他找回来,经过教育,他没有再到网吧去过,学习成绩也好起来。家里的人特别喜欢他,只要他要的东西他们家都会尽量满足。左君说:“基本上是要啥就满足啥。”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