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关罚没走私车拍卖将举行 赖昌星奔驰底价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4:19 北京晨报
海关罚没走私车拍卖将举行赖昌星奔驰底价未定

即将拍卖的奔驰S600防弹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 (记者 彭岚兰)本月28日,全国打击走私成果展将举行海关罚没走私汽车拍卖会,记者昨天了解到,包括赖昌星的防弹奔驰车在内的18辆机动车底价仍未确定。

  昨天,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每台展出的罚没车车窗上均贴出了一张黄色标牌,标牌上除注明车辆的出产地、出厂年代、发动机号码、排气量及参考价格。一台中国台湾2002年产的丰田佳美小轿车标出了14.6万元的参考价,而同样产自中国台湾2002年产的富利卡旅
行车参考价为6.6万元。

  据了解,目前拍卖师已经加紧着手对18辆车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包括车辆的产地、行程、有无刮碰经历。在谈到被罚没的赖昌星S600车辆时,嘉禾拍卖师夏先生谨慎地告诉记者,这辆车于1997年注册,行程几万公里,目前的车况很好。该车的保证金翻倍,是两万元。

  截至昨天,此次拍卖的罚没车辆底价仍未最终确定。据嘉禾拍卖行介绍,这个底价要由委托方最终确定,而委托方也需要通过有资质的评估机构来完成这一底价。

  据介绍,目前机动车从以前的整车走私向切割车和机动车零件走私的“蚂蚁搬家”方式转变,一些不法分子采用伪造、更改相关合同、单据的方式,同时一些传统的偷运、夹藏等手段又有活跃的趋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