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巨能钙被检出含有双氧水专题 > 正文

《河南商报》表态称双氧水事件是巨能咎由自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4:0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晚,“巨能钙事件”的首发媒体《河南商报》就该事件在媒体上公开对巨能公司作出回应。

  这则以《河南商报》顾问马云龙名义发出的回应声明称,巨能钙的部分产品经科学检测确实含有过氧化氢,对此,巨能公司已承认。

  这则声明称,他们送检的巨能钙的样品是从北京和郑州的市场上直接购买的,为了证明这些样品是巨能公司生产的,他们还专门让巨能公司在河南的办事处经理亲自认证、核实过。送检的样品包装完整,是由检测机构开包开瓶进行检测的,所谓样品被“做手脚”之类的说法,纯属无根据的恶意猜测。

  这则声明称,巨能公司和他们的所谓专家把“巨能钙是否含有毒成分过氧化氢”这一要害问题抛在一边,又提出“过氧化氢含量多少才是能容许的”这样一个问题。判断这个问题是非的标准只能是国家现行的法规,例如《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2760-1996)。

  究竟是谁在胡搅蛮缠、混淆视听,社会各界自有公论。

  这则声明还称,巨能公司表示,报道伤害了他们的品牌声誉,影响了他们产品的销售,这是本末倒置,如果他们的产品不含有违规有毒成分,哪里会有报道出来?如果巨能钙的销售因此受到影响,只能说是巨能公司咎由自取。

  相关专题:巨能钙被检出含有双氧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