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巨能钙被检出含有双氧水专题 > 正文

桂林部分药房已经把巨能钙撤下柜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27 桂林生活网

  11月18日,全国各大媒体和网络爆出“巨能钙测出有毒双氧水”的新闻后,本报19日也转载了相关报道,记者随后对我市巨能钙的销售情况进行了采访。

  医院没有巨能钙

  采访中,市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博爱医院药房的药剂师都表示,医院里没
有巨能钙产品。记者走访的其它几家医院,也都没有发现巨能钙的影子。人民医院一位医生告诉记者,五年前巨能钙靠铺天盖地的广告曾经红极一时,这两年,随着更多的补钙产品陆续面市,巨能钙因为价格太高,病人不太接受,很多医院早就不进巨能钙产品了。

  有些药店开始撤柜

  20日上午,记者走访了我市几家大药店。在工人医院附近的中元药店里,记者看见柜台里依然摆有巨能钙无糖(片剂),当记者表示对巨能钙产品有兴趣时,服务员极力推销,当我问是否知道巨能钙产品被爆含有双氧水时,她表示并不知情。

  在恒康大药房叠彩分店里,货架上没有看到巨能钙的产品。据营业员介绍,从今年的11月1日开始,该店内的巨能钙产品就已经缺货,至今也没调到货。这位营业员说,与其他品牌的补钙产品比较,巨能钙的销售业绩一直不是很好。一般前来购买的都是老年人,他们大多是受到以前巨能钙轰炸式广告的影响。

  在博爱医院对面的余庆堂大药店,当记者表示想要购买巨能钙时,旁边的一位销售员说:“别买了,巨能钙不能吃了!”随后,她拿出《桂林晚报》上刊登的消息给记者看。

  中午12时,记者在石油六公司天桥边的三金大药房发现,服务员正在清点柜台内的巨能钙产品,她说刚刚接到公司的通知,巨能钙产品全部撤柜。

  中山北路青春大药房的刘经理告诉记者:药店已于19日得知巨能钙含有双氧水的消息。店方已与经销商取得联系,经销商将派人来取回剩下的产品。刘经理说,19号只有一位顾客在他们店里挑选了巨能钙,但销售员向顾客做了说明,没有卖给顾客。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市民已从各种渠道了解到巨能钙含双氧水的风波,大多数人表示,在卫生部门还没有最后作出结论前,不会轻易服用巨能钙产品。

  相关专题:巨能钙被检出含有双氧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