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内蒙古保监局:已落实遇难者中25人购买航意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1: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毛晓梅)21日20时许,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了解到最新消息,在包头飞往上海失事客机上,有25名乘客购买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共26份航空意外保险,每份保额40万元。

  21日8时21分,由内蒙古包头市飞往上海的MU5210航班在起飞后不久失事,包括47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在内的机上53人全部罹难,同时已确认有1名地面人员死亡。

  内蒙古保监局局长智鹏飞向记者介绍,目前内蒙古只有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和新华人寿3家寿险公司,其中国寿和平安在包头设有分支营业机构。得知事故消息后,两家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程序,很快落实了航意险参保人数。

  智鹏飞表示,由于事故还在调查之中,保险公司现场理赔查勘工作很难开展,目前正在按照保监局的要求进行底数核查,进一步落实遇难人员投保其他人身类保险的情况。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