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东航叫停庞巴迪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7:14 重庆商报

  11月21日下午,受包头空难影响,当天上海飞往包头的航班全部取消。同时,CRJ型客机从即日起将全部停飞,原先该型客机飞往包头、郑州、阜阳、黄岩的航班也将更换机型。

  包头空难使中国民航航空运输安全飞行已达五百多万小时画上了句号。业内人士称,此次坠机事件给中国民航系统再次敲响了警钟,民航应以空难事故为鉴,强化航空运输安全理念,以确保民航安全形势的稳定。

  11月9日,中国民航总局公布,中国民航航空运输安全飞行已达五百万小时,创1949年以来最好的安全纪录。包头空难发生之前,中国已经历了自2002年4月15日的韩国空难、5月9日的大连空难以来两年半的安全飞行期。

  记者在采访民航业内人士时,他们称,任何飞行事故的发生都有偶然性,也有必然性。中国民航运输近年来飞行重大事故率已低于世界平均水平。由于中国民航良好的安全业绩,去年,中国民航机队保险费用下降了30%。但是,安全这根弦不能松,要警钟长鸣。(来源:重庆商报)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