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儿童欢度世界儿童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56 新华网
上海儿童欢度世界儿童日

上海市高东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世界儿童日来临之际表演舞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上海儿童欢度世界儿童日

4岁的美国儿童凯蒂正在和小伙伴们一起庆贺世界儿童日。


上海儿童欢度世界儿童日

上海市德州一村幼儿园的小朋友正在展示手工制作的剪纸并以次庆贺世界儿童日。


上海儿童欢度世界儿童日

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傅建仪女士(中)向中国儿童中心爱心帮困办公室捐赠“爱心基金”。


  11月20日,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傅建仪女士(中)向中国儿童中心爱心帮困办公室捐赠“爱心基金”。当日,是世界儿童日,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和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在浦东少年宫与上千名各国儿童一起举行了庆祝活动。强生公司在全球致力于儿童健康与安全事业,在中国的十年来,强生制药生产的泰诺儿童感冒口服溶液,因其优良的品质和疗效以及特别为儿童设计的剂型和草莓口味,深得家长和患儿认可和喜爱,成为众多家庭的必备良药,泰诺伴随众多中国儿童一起成长。令人称道的是,泰诺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
,本着对儿童健康和安全不变的承诺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地参与儿童公益事业,如开通了800免费“泰诺健康热线”,设立儿童安全教育公益网站, 建立强生家长安全健康学校,积极参与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扩容行动等,不断为社会大众提供健康教育服务,以提高中国消费者的自我医疗保健意识及生活质量,使社会责任的信念转化为行动,十年来已累计公益捐赠约合人民币2600万元,为儿童健康和安全的宣传教育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形成了儿童卫士和“可信赖的家庭医生”的良好的社会形象。

  从1989年联合国通过《儿童权利公约》15年以来,儿童健康和安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关注,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在对社会负责的信条精神指引下,始终致力于促进儿童健康事业,作为儿童药品的世界著名品牌,强生泰诺与中国儿童共同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在中国,强生泰诺一直在为儿童解除病痛及健康快乐的成长而不断努力。强生泰诺“诺诺熊”当日还专程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阳光探访”。“诺诺熊”带上美丽的爱心贴纸和精美的小礼品,为住院的小朋友送去了美好祝福和最真挚的慰问。

  在泰诺迎来自己在中国十周年生日之际, 泰诺携手中国儿童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公益活动,其中包括在全国600多家药店进行爱心签名募集、爱心捐赠活动,在140多所幼儿园举办了“泰诺与你共成长,和我一起改变世界”儿童绘画比赛等。 新华社记者陈飞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