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上海罹难家属陆续被送往包头 善后工作也已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0:48 东方早报

  11.21包头空难的遇难旅客家属于昨天分两批飞赴包头,空难的善后工作也在有序地展开。

  东航方面介绍说,由于东航飞往包头的航班已经全部取消,因此昨天上午11时35分,首批遇难旅客75名家属是乘坐上航FM9135航班前往包头的。原来上航执行这一航班的也是CRJ飞机,昨天已换成了波音737客机。

  而最后一批家属55人于昨天晚上18时,乘坐上海到北京的MU5121航班前往北京,然后在北京转机前往包头。

  17时30分,当记者赶到虹桥机场,询问后发现MU5121于8号登机口登机,但是记者已经看不到罹难家属。

  据东航公司介绍,55名家属和10名工作人员已经全部乘上飞机。记者在航班到达的出口处旁边,看到东航公司设立的一个大招牌,上面写着MU5121航班接待处。

  东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已经在该航班到达的地方设立了专门的接待处,随后家属分别得到了安置。我们10名工作人员为遇难者家属统一办票、过关,并用车将送到机坪直接登机。

  “由于包头气候已相当寒冷,东航工作人员为家属们准备了保暖冬衣。”该工作人员这样表示。

  最后一名青年男子赶到接待处时,他告诉工作人员他的亲属在飞机上,随后工作人员立刻按照处理的程序将他带往二楼。面对记者,他表示现在已经很悲伤,随后立刻被接待的人员带走。

  东航当天的值班人员说,MU5121航班上一共112人,前15排是50余名家属,后面是前往北京的普通乘客。为了等候这些特殊的旅客,延误了45分钟才起飞,机上的其他旅客也没有丝毫怨言。

  据悉,最后一批55名家属预计于昨天晚上21时40分左右到达包头。(东方早报记者 张丹)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