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包头空难武汉遇难乘客身份难明 警方寻找吕新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6: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泉)昨日,国务院“11·21”空难调查小组发布由东方航空公司提供的遇难乘客名单,从身份证号码看,其中仅一人为湖北人,但记者昨日通过警方查证的结果,这一身份证号的主人却另有其人。

  名单中的这位遇难乘客名叫吕新辉,身份证号420111197309093116,按编排规律应属武汉市洪山区人。记者昨日下午首先通过洪山警方查证,发现这一号码的主人为汪旭华。
记者辗转联系到现居住在黄陂区王家河镇堰中街176号的汪旭华,他证实身份证是他原在洪山区读中专时所办理,一直使用至今,从未借与他人。

  据武汉警方查证,该市数百万人口中,目前还没有发现有名叫“吕新辉”的人,这位遇难乘客的身份,目前尚是一个谜。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