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友百货遭遇炸弹恐吓 20辆消防车严阵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54 京华时报
北京中友百货遭遇炸弹恐吓20辆消防车严阵以待

警车和消防车在中友门前待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 张燕) 昨天下午1点,西单中友百货遭到“炸弹”恐吓。为防止爆炸后起火,20辆消防车守卫在中友旁边。

  记者下午2点赶到中友百货时,大楼附近停着20辆消防车和5辆警车,其中有一辆是公安的现场勘察车。大楼的各个出入口都有保安和警察巡逻。中友百货依然照常营业,由于适逢周末,顾客川流不息、摩肩接踵。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顾客,他们都表示不知道有“炸
弹”这回事。

  中友百货的值班经理马先生称,下午1点,商场接到西单商场派出所的通知,称商场里有“炸弹”。为了不引起大的恐慌,商场并没有进行疏散和封锁,而是由警方和保安逐个地方排查。

  消防局一名工作人员称,下午1点15分,接到警方通知,为防止爆炸后引起火灾,共派出了6个消防支队的20辆消防车,其中包括两辆云梯车。

  下午3点40分,警车全部撤走,警察没有带出可疑物品和人员。下午4点,最后两辆消防车也离开了现场。据中友工作人员称,现场并没有发现“炸弹”,事件也没有影响正常营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