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机场工地发生塌方 50吨重吊车栽进深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2:14 新京报
首都机场工地发生塌方50吨重吊车栽进深坑(图)

吊车“趴”在首都机场扩建工程工地塌方的土层上,轮子几乎朝天。本报记者李冬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李华良)前晚8时40分许,首都机场扩建工程工地发生塌方事故,一辆正在作业的50吨吊车栽进约50米的深坑内,工程承建方称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前晚10时许,位于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南侧的扩建工程工地,一巨大的深坑西侧,数百立方米的土层塌方,一辆吊车“趴”在塌方的土层上,轮子几乎朝天。

  一工地负责技术的男子说,发生事故的是扩建工程3号航站楼5号滑行桥工地,由北京城建集团第九项目部负责施工。当时工地约50米深的坑西侧,起重50吨的长江吊车正在吊起坑底的一截水泥桩子,忽然吊车边沿的土层开始塌陷,吊车缓缓向下倾斜,坑底的数名工人赶紧跑开,吊车司机跳出驾驶室,随后边沿的数百方土塌陷,吊车栽进坑里。

  北京城建集团机场扩建工地的现场指挥部赵姓负责人说,事故发生原因不明,目前正在调查。但事故不会影响工期,一两天后即可恢复施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