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遂平县综治办主任斗酒喝死 公安副局长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3:08 东方今报
河南遂平县综治办主任斗酒喝死公安副局长喊冤

河南遂平县综治办主任栗全华和同事的合影(右一为栗全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今报驻马店讯 本报昨天《县综治办主任斗酒喝死》的报道见报后,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当事人之一的原遂平县公安局副局长申健对记者诉说“很冤枉”。

  昨天下午,申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很冤枉,我当时根本没有与死者栗全华斗酒。酒是栗全华自己要喝的,与我没有关系。”

  他责问记者:“你们报道我喝酒的事,怎么又把我在公路段的事报出来呢?当时纪委查我,根本不是经济问题,是因为我工作干得太好了,有人嫉妒我,就举报说我有问题。为了息事宁人,让我作出了牺牲,我感觉很冤枉!现在很多报纸都报道了喝酒这件事,我压力比较大。”

  “我调进公安局是组织上研究的。我连续两年被评为‘人民满意的优秀政法干警’,曾组织破了很多大案,在驻马店是很有影响的。”

  昨天上午,在遂平县工商局门前,一名姓马的干部告诉记者,看到《东方今报》的报道后,我才了解了事情的真相。“这个被一些人封闭了几个月的事件,没有想到,终于被你们揭开了内幕,你们在这里采访要小心安全呀。”在公路段的院外,一个姓赵的干部善意地提醒记者。

  遂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路新生昨天还向记者传达了遂平县县委的意见:关于对申健同志的处理,县委常委会已经研究,将严格按照驻马店市委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决定处理,决不袒护、姑息、迁就。记者 楚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