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克强任辽宁省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49 沈阳今报

  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央关于辽宁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闻世震同志不再担任辽宁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辽宁、河南、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李克强同志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河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闻世震同志不再担任辽宁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徐光春同志任河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卢展工同志任福建省委书记。宋德福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中组部副部长李景田在讲话中对闻世震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世震同志是辽宁本地成长起来的领导干部,他把人生最宝贵的时间全部奉献给了辽宁这块土地。

  新任辽宁省委书记李克强在讲话中说,中央决定调我到辽宁工作,作为共产党员,我服从中央的决定,并乐意为辽宁人民服务。辽宁人民的热情豪爽、勤劳智慧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来辽宁确有一种又到故地的感觉。

  闻世震满怀对辽宁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讲了话。他说,此刻我想要表达的感情很多,集中起来讲四句话,或者说四层含义:“坚决拥护,衷心感谢,保持晚节,殷切希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