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博世电动工具专业技能挑战赛拉开战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7:52 千龙新闻网
第二届博世电动工具专业技能挑战赛拉开战幕

金奖得主孙虹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第二届博世电动工具专业技能挑战赛拉开战幕

银奖得主张晓军及其作品“福禄寿喜灯”


  千龙网12月14日讯 今天上午,第二届博世电动工具专业技能挑战赛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拉开战幕,通过评委专家的现场评比,最终由来自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孙虹桥一举夺魁。

  本次活动由博世集团主办,北京农业职业学校和北京城市建设学校共同协办。两个院校的1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共有12件参赛作品入闱本次挑战赛的决赛阶段,来自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孙虹桥以其制作的“龙车”赢得了专家和观众的青睐,夺得金奖!“龙车”造型
大方美观,以“中国龙”为主体,配以“白云”和“龙珠”,给人以腾云驾雾的感觉,同时,“龙车”还能来回移动,让人不得不佩服制作者的想象和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动手能力,铜奖得主张晨同学说:“这次比赛给我们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也从中得到了很多创作的乐趣。”

  同时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促使全社会重视中国本土技工人员的培养,也为技工院校的教学树立一个以实践辅助理论的参考借鉴模式。对此,北京市教委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邵和平给予了积极的认可,认为本次活动为培养和提供建筑装饰行业未来人员的素质起了一定作用,是一种很好的教育模式。

  另悉,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博世集团还会在全国范围内与各地职业技术院校探讨和推广本次活动,以加大实践教学模式在全国技工学校的影响,从而使中国技术教育获得全新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