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包头11-21空难天津遇难者骨灰返回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1:51 城市快报

  记者 安国政 摄影 见习记者艾春广

  昨天阴冷的天气似乎在向一个不幸逝去的年轻生命表示惋惜。楠楠回家了,人们送来了无数的鲜花表达对楠楠的追忆和思念。

  在蔡楠楠的灵堂里,摆放了照片、香炉和蜡烛以及成排的花篮。照片里,蔡楠楠非
常平静、安详地看着这个世界。像框上围着一个用洁白的百合花和碧绿的枝叶编织成的美丽花环。小小的灵堂已经承载不了人们对逝者的厚重追思。寄托亲友哀思的花篮在灵堂里已经摆不下,延续到灵堂外,两边的花篮都摆了2、3层,还是放不下。花篮又摆到灵堂对面的墙边,足有20多米长。有邻居讲:“她那么漂亮,就是要用最美的鲜花为她送别。”而亲属则叹息:“就是再多的花也换不回来她了。不到一分钟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怎么可以接受这样的结果?太可惜了。”

  楠楠留给我们的,是让我们去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大家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悲哀。此刻最能表达我们心声的,就是挽联上的那句“楠楠,一路走好。”,心中默念,“楠楠,一路走好”。记者 安国政

  昨日,在爱人和亲属的护送下,在包头11·21空难中不幸遇难的蔡楠楠的骨灰终于回到了她的故乡——天津。

  记者从天津方舟天马投资集团获悉,昨日清早9时左右,载有蔡楠楠骨灰的火车抵达北京,公司已经安排专车在车站等候。大约中午11时左右,蔡楠楠家属一行回到本市程林庄附近福东北里的蔡楠楠婆婆家。

  昨晚,记者赶到蔡楠楠婆婆家。虽然天色已晚,灵堂前依然聚集着几位邻居,大家正在劝慰楠楠的家属。寒风中,充满了悲伤。楠楠的灵堂搭在小区一块空地上,内外摆满了亲友送来的花篮,黑色的挽联上写着“楠楠一路走好”、“楠楠安息”等字样。据了解,昨日下午,楠楠的父母本要来灵堂看女儿的,但因担心两位老人承受不住,亲友只让老人在小区门口看了看,算作送别。

  今日9时30分,蔡楠楠追悼会将在程林庄殡仪馆举行。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