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订婚专题 > 正文

翁帆大学老师:我本人不大赞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6: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翁帆大学老师:我本人不大赞同

  7月17日,杨振宁给台湾学子播放了他的一段家庭影片。1995年,正在读大一的翁帆曾负责杨振宁夫妇的接待工作,她给杨振宁夫妇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浦峰摄 (图片来源: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翁帆大学老师:我本人不大赞同

翁帆生活照。(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翁帆大学老师:我本人不大赞同

杨翁两人合影。(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万金龙)昨日晚上,翁帆就读大学时的教师李韧之教授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非常惊讶!”李教授语气十分平和地告诉记者,“但是我本人不大赞同,我也是认为他们的年龄悬殊太大了!”李韧之说,毕竟翁帆才28岁,不知她有没有想过,她会为此直面世俗的目光和不堪的流言蜚语,不知她能否承受得住。

  李教授说,令他非常生气的是他听到了社会上很多关于翁帆与杨教授订婚是为了贪名求利的说法,因为他非常了解这位同学。“翁帆是个非常优秀的女生,其中有两次考试分数都是班上最高的。人长得也不错,高高个个的身材,很秀气。”李教授说,她有这么好的条件,这么广阔的发展前程,“她不缺这些(名利)”。

  曾留学于国外的李教授最后表示,“如果杨振宁博士真能娶到了这个小家伙(指翁帆),希望他们生活美满幸福,顺祝杨老教授身体健康、祝翁同学学习进步!”

  相关专题: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订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