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吉林普降大雪 桃仙机场及长春机场关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5:21 新华网
辽宁吉林普降大雪桃仙机场及长春机场关闭(图)

  12月19日,除雪机在沈阳街头除雪。当日,辽宁境内出现入冬以来最大范围和强度的降雪,许多高速公路被迫封闭。沈阳更是雾雪相伴,给人们出行带来困难。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辽宁吉林普降大雪桃仙机场及长春机场关闭(图)

这是12月19日在长春街头拍摄的雪中路人。


辽宁吉林普降大雪桃仙机场及长春机场关闭(图)

12月19日,在沈阳街头,一位运送煤气罐的老师傅在风雪中艰难行进。


  新华网长春12月19日电(记者张颖、陈黎明)从18日夜间开始,辽宁、吉林省各地普降大雪,其中部分地区出现暴雪。受其影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长春机场都于19日上午关闭,在此期间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

  目前,辽宁境内的主要高速公路被迫全线封闭。

  吉林省气象台已连续三次发布大到暴雪的天气警报,预计这场降雪将持续到20日,其中吉林市、通化市、白山市等吉林省东南部地区有大到暴雪。雪后气温继续下降,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2日前后,一般可达到零下28摄氏度。

  据介绍,各机场将视天气、雪情情况,确定开通时间。至记者中午发稿时止,沈阳市内的大雪还没有停止,能见度较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