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常德桥南市场发生火灾专题 > 正文

常德12-21火灾幸无人员死亡 起火原因仍待查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常德十二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邓霞 刘双双) 记者今日上午从常德市鼎城区“一二.二一”桥南市场火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此次火灾中受伤的人员均无生命危险,现有二十三名伤员在医院治疗留观,其中消防官兵八人。

  二十一日清晨七点半左右,湖南常德市桥南宾馆(与桥南工贸市场有通道相连)旁一商铺突发大火,致使拥有五千五百多个经营户的桥南工贸市场发生火灾。据常德鼎城区区长
谭延胜介绍,火灾着火处包括桥南工贸市场、桥南宾馆、桥南车站三处,过火面积达二万平方米。

  谭延胜说,由于桥南工贸市场主要经营小百货、服装等易燃物品,使得火势借助风势迅速蔓延,给扑火工作带来很大困难。经过常德、长沙、益阳三地三百七十名消防官兵十多个小时的奋勇扑救,二十一日下午五时,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得益于一千三百名公安干警的有力疏导,商铺住户和周围群众基本安全脱险,没有出现哄抢夺物现象。

  目前,湖南省和常德市的部分官员仍在现场指挥余火的扑灭和善后工作,消防官兵已在市场与临街建筑间开辟隔离带,防止火势死灰复燃。

  起火原因和财产损失仍在进一步查实之中。

  相关专题:湖南常德桥南市场发生火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