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马跑车与农用车相撞两死四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8:16 东南早报

  事发南安水头

  早报讯(记者苏勇)昨日凌晨5时50分左右,南安水头324国道夏盛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跑车与一辆满载石条的农用车迎面相撞,宝马车漏油起火,并引发小规模爆炸,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四人受伤。

  家住事发地点附近的陈先生介绍,当时“轰”的一声巨响,把他从睡眠中惊醒,陈先生从五楼探出头来,就看到街上宝马车和农用车撞在了一起,两部车的车头都已经变形,两车内都没人逃出,显然是受了伤,被卡住动弹不了,此时宝马车前盖正在不断冒烟。

  陈先生急忙打电话报警。事发现场旁边的几名“摩的”师傅试图将伤者从车内拉出,农用车上的两名驾乘人员受了轻伤,被救出。宝马车受损严重,大约过了五分钟,宝马车燃起火苗,而且火越烧越大,宝马车后排的两人在最后时刻幸运地被救出。

  另一名目击者张先生说,两车相撞后,宝马车前排的一男一女受伤严重,两人都动不了,宝马车一直在漏油冒烟。“当时就有人喊‘这车会爆炸’,后来真的起火爆炸了。”张先生回忆当时,心有余悸。

  据了解,小规模的爆炸发生了两次,伴随着爆炸声,火苗蹿起数米高,现场一片混乱,旁人急忙避远,“当时那情景太可怕了。”附近楼上的一名林小姐说她当时看了那场面,就不敢再看下去了。

  消防车在十多分钟后赶到现场,由于现场一片混乱,担心再次发生爆炸,消防人员不得不维持现场秩序,组织围观者后退,大火在燃烧了近半个小时后被扑灭。此时宝马车已经面目全非,车内两人不幸遇难。

  事发后,南安交警迅速赶到现场。据调查,这辆车牌为闽CL3732的宝马车事发时正从泉州往厦门方向行驶,在水头和车牌为闽C67507的农用车相撞。事故发生后,宝马Z4跑车上的驾驶员南安石井人郑某和副驾驶座上一名女子死亡,两人年纪都为20多岁,其余四名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